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7/4/2012

最近都过得很普通呢
照常上学放学补习睡觉
作息还是一样

只是最近似乎变得很眼浅
看戏的缘故吧
好多好多感动的一幕
当回到现实世界,就有一种莫名的失落
我知道 我太向往那种美好的结局

我们每个人都不会知道自己的结局是怎样
甚至连下一秒会怎样都不知道
对与这样的生活
我抱着期待,同时也害怕

有时觉得自己不了解自己
还是我在逃避面对自己?
好复杂哟~~
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
一时一样
犹豫不决
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
好怕会后悔

但现在我还是过得好好的
还是很开心
忧郁... 一下就好了
有得笑有得闹 还有我的份
人啊,最重要是学会让自己开心吧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